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校友遺眷葉家三兄弟急難慰助金受理自發性捐款結果

校友在得知葉家三兄弟父母落海雙亡事件,且遺留三位就讀同為本校的小朋友,基於其中母親是我們校友的情誼下,都主動關心小朋友未的處理情況,並表達主動捐款至校友會,作為急難慰助金使用。
自11月24日本會拜託佩儀志工開始受理校友們自發性捐款,每日捐款結束後立即統計捐款於本會LINE群組發佈,次日由佩儀將善款捐入校友會專屬帳戶,在11月27日下午3時順結束。
在受理時間結束後,本會為昭公信處理善款事宜,在當天晚上9時,邀請本校許校長、修富理事長、怡憲常務理事、明賢常務監事、郁宗總幹事、雅君出納、寶鳯會計、淑惠(進忠常務理事夫人)、佩儀志工在佩儀家對帳,確定本次會裡受理的費用共計146,800元,見證大家發心的結果!

本會賴常務監事、許忠和校長及幹部對帳情形

本會洪理事長與許校長討論處理事宜

參與本次對帳的伙伴們,共同見證大家發心的結果
本次大家的捐款,將擇於11月28日17時送至現撫養葉家三兄弟的家屬,作為急難慰助使用。

本會非常感謝佩儀能於下原本就很忙碌的店務工作,撥空為大家服務,並且對於自願捐款給家屬的會員及好朋友,致上萬分的謝意!

沒有留言:

校友可能想知道的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