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有關本校葉家三兄弟父母落海雙亡事件

致各位校友及好朋友們:
有關昨天布袋發生溺水事件,由於其中過世的母親是本校的校友,且遺留三位就讀同為本校的小朋友,上午有伙伴們建議應表達慰問之意,因此,基於服務、關懷本會校友的宗旨,為彙整校友會成員們關懷的力量, 僅受理會員指定捐款用途給校友遺眷葉家三兄弟作為急難慰助金。

因受限於法令規定限制,本會並不會主動對外或對內辦理任何勸募活動,純粹為彙整本會所屬會員的發心力量,在受理後並會依法開立並交付正式收據給會員,近日於本會前往慰問時再轉交給家屬,恕無法接受非本會會員之捐款,若有其它愛善心人士欲捐款請自行捐到: 台灣銀行嘉義分行 014-038-09947-8 戶名:嘉義市嘉北國民小學教育儲蓄專戶,(案號 : 103-08541 , 指名捐助 葉家三兄弟), 謝謝感恩大家。

嘉義市嘉北國民小學校友會敬啟
 
------以下為轉載嘉義市嘉北國民小學捐款帳戶訊息-------
您好!感謝您對於本校葉家三兄弟父母落海雙亡事件的關心,學校業已於教育部“學校教育儲蓄戶”網站開設募集愛心的訊息,捐款帳號—台灣銀行嘉義分行/014—038—09947—8,戶名:嘉義市嘉北國民小學教育儲蓄專戶,(案號103—08541,指名捐助葉家三兄弟)。謝謝您的愛心與善行,希望三兄弟能在大家的關懷協助下儘速走出陰影,順利的成長及就學,謝謝您!
嘉義市嘉北國民小學校長許忠和謹謝

沒有留言:

校友可能想知道的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