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傑出校友講座~感謝璿智寵物科技林總經理蒞臨分享

校友會邀請本校傑出校友,璿智國際寵物科技有限公司林敬智總經理,在12月16日蒞臨學校分享他經營寵物食品的心得,與在校的老師雙向交流討論世界寵物食品的潮流。

璿智國際寵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11年,位於台灣嘉義市後湖工業區內,占地約300平方公尺,為OEM、ODM之寵物零食,寵物保健食品及清潔用品專業製造廠。
創辦人為本校第一屆校友林敬智先生,長期深耕食品業專業代工製造,有鑑於微利時代來臨,開始思考如何維繫通路,並持續延伸市場性!將一般傳統食品的製造觀念延續至寵物食品的製作,並將寵物零食健康化的概念導用未來的寵物零食市場。

璿智國際寵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之初,秉持優良品質之經營理念,以『讓寵物更健康、零負擔,滿足寵物每一個階段的特殊需求』為宗旨,更以機動性、研發設計配合每位客戶需求,致力提昇研發和應用最新生產技術及能力。在市場中具備完整之研發製程能力及優異之市場開發潛能。

為因應市場須要及國際潮流標準,建廠時,即採取符合GMP及HACCP的優良製造規範為設廠標準,斥資興建廠房環境及設備。

本會洪理事長致詞

林總經理分享經營心得
許校長致贈感謝狀
洪理事長代表本會致贈伴手禮

學校老師對食安問題與林總經理交換意見
林總經理與洪理事長、學校許校長及老師合照留念

沒有留言:

校友可能想知道的事